讲故事的小火柴

ID木宁√
CP@零九号的龙玖君

虐什么都不要虐我喻黄1.0(段子合集)

2014年写的,接上篇 

1.戴妍琦背着肖时钦偷偷给她准备出的喻黄本做采访。“那么请问喻队,你觉得黄少的话多么?”“像星星一样多。”“那你为什么还喜欢他呢?”“少天是太阳,他一出现,所有的星星都没了^ ^”

2.水果店前,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站在菠萝前面。“队长你说我们买不买菠萝!以前总是买削好皮的感觉可是感觉没有自已弄得好吃呢,但是削皮这么麻烦…”黄少天还在絮絮叨叨地犹豫时,喻文州已经拿起两个,“喜欢就买阿,我负责削皮,少天负责吃就好了^^”

3.“请问是什么让你坚持了荣耀这么多年?”蓝雨记者招待会上,一个年轻的记者询问即将退役的黄少天。“是对荣耀和胜利的追求…还有…看到索克萨尔还活着的时候”黄少天难得正经地回答道

4.“喻文州我们分手!”黄少天怒吼。“……”“少天你还喜欢猫么?”“嗯……?喜欢阿!不对我们在说分手的事情你专心一点,你…”“喵~”还没等说完,黄少天听到电话里传来这样的声音。

5.“喻文州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还和王杰希走那么近是不是故意的!”看着和自己吵架的人,喻文州默。屋内无声许久,“我们分手吧”,黄少天无比悲伤。喻文州再也沉不住气“黄少天你敢!”黄少天不说话。喻文州深吸一口气:“对不起,我出去冷静一下,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。”

6.几场比赛后喻文州手速问题不是秘密,看着报纸上对这位蓝雨新任队长的嘲讽,蓝雨训练室一片安静。“哎呀让他们说去好了,队长手残都这么厉害…”黄少天看郑轩对他使眼色,意识到自己说错话。“咳咳队长我这不是贬你是褒你!”喻文州微愣,“嗯^_^”等等…褒你…包你…亚历山大阿

7.蓝雨最近增加了体能训练,每天1500米的跑步让黄少天叫苦不迭。“不干了不干了!明明训练就很累为什么还要跑步!队长简直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看到了在门口微笑看他的喻文州。“我怎么?”“…”“少天不想跑步和我说就好了^_^”说完轻轻把黄少天压在身下“我们来做床上运动”

8.每次喻文州打开QQ,看着黄少天给他刷的满满的99+觉得整个人都暖暖的。

9.蓝雨战队每次集体出游的时候,黄少天手快嘴快脚快地走在最前面。郑轩跟着他的速度实在亚历山大。“我说黄少,你走这么快不怕走丢了阿!”郑轩气喘吁吁。“不怕阿,因为我知道队长就在身后。”回头望去,黄少天看到了喻文州淡淡的微笑。

10.“傻瓜,看个小说都能哭,这么不冷静,以后怎么做机会主义者保护我^_^”喻文州笑着揉了揉在被窝里抽抽搭搭的黄少天

11.传说黄少小天使卖起萌来喻队可是有求必应。比如“伐开心,要队长”“我在”“伐开心,要抱抱”“嗯抱抱”“伐开心,要亲亲”喻文州笑着吻了卖萌的额头。可是剑客大大似乎还是不怎么开心,“伐开心,要PK”PK么…喻总裁想了想,拿出了五子棋,“嗯,来PK”

12.喻文州和黄少天去三线的小镇旅游,晨起穿过清石路的巷子,黄少天看着风尘古老的房子,缥缈的炊烟,突然听到旁边的人迎着早阳温暖地说,这种感觉真好,就好像两个人守着这座古宅过了一辈子。

13.“请用一句话评价一下喻文州”魏琛:是蓝雨战队的基石。可惜是手残。叶修:是一个靠脑子比赛的选手,可惜是手残。张佳乐:是一名非常细心非常可靠的战术大师,可惜是手残。黄少天:“队长温柔聪明长得帅笑起来好看…”“请简要概括!”“在战场上我会保护他。”黄少面对镜头严肃说着

14.黄少天悲伤地发现自己胖了,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,下定决心开始减肥。晚饭时努力节食只吃二两米饭,喻文州看着黄少纠结的表情,没说什么,只是又给他盛了一碗,“你吃饱了才有力气被我吃阿。”

15.“请用一句话评论一下黄少天。”张新杰:是一位很出色的剑客选手,就是话太多。张佳乐:性格开朗,听说粉丝们都管他叫小天使,就是话太多。叶修:经常被我嘲讽炸毛啧啧,就是话太多。喻文州:少天声音很好听,我愿意听他讲话,一辈子都愿意^_^

16.“最后一个问题,请问你们想对合作了这么久的队友说什么。”记者招待会上,黄少天依旧喋喋不休“感谢队长陪伴我这么久感谢队长在每次失败后给我鼓励感谢队长…”喻文州看着对面快要哭出来的搭档,用力拥抱,耳语道“今晚约么?”

17.黄少天深夜陪着喻文州进行对手分析,结果趴在桌上自己睡着。喻文州无奈笑笑,把人抱到沙发上盖上被子,过几分钟后黄少天揉揉眼睛又跑过来。这样反复几次后,喻文州终于放弃了自己的熬夜计划。在蓝雨战队的某间卧室里,两个男孩在被窝里相拥依偎

18.看着大陆上夜雨声烦刷着满屏幕的文字泡,喻文州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

19“喻喵喵,今天的小鱼干很好吃!”“恩”“喻喵喵,今天新来了一个波斯猫叫卢瀚文”“恩”“喻喵喵,你看什么书呢怎么不理我!”喻喵喵轻轻放下书,“少天,睡觉^_^”说罢,尾巴轻轻勾上去。

20.中午吃饭时,黄少天盯着盘子里最后一块排骨,“队长看那边!”随便一指,在喻文州回头时迅速夹起来放到自己碗里。“哈哈队长你忘记我是机会主义…唔…”刚把排骨放进嘴里,眼前人突然起身抢了黄少嘴里的一半排骨,“嗯…没有忘记,所以我也要留心阿^_^”

21.黄少天睡醒时发现喻文州举起衣服在他面前。“咦?做什么呢?”看他醒来,喻文州笑笑“没什么,我们继续看一下下场比赛的战术”后来,郑轩不经意的提到“黄少那天训练室窗帘坏了,队长怕你晒到整整举了两个小时的衣服,我们在门口看着真是亚历山大…”

22.清晨起来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去食堂吃早餐。队友们都笑他嘴角的牙膏没有洗好。剑圣大大刚想反驳。喻文州走过来,轻轻用手遮住,“家丑不可外扬。”说罢,牵起少天手走回房间。

23.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,黄少天困得不行的向后靠在座椅上。无奈汽车太颠,始终没有办法睡好。喻文州轻轻把手放在少天与靠背中间,直到下车,共计6站31分钟。

24.黄少天坐飞机赶回G市时是凌晨一点,飞机整整晚点了5个小时。本以为一下飞机就可以见到喻文州,可是并没有。拿起电话拨通对方号码“喂?”“我以为你会来接我喻文州你个没良心的你简直…”突然,黄少天破天荒地停止说话,因为他转身看到了喻文州比星星还亮的眼睛 

25.今天黄少天看到微博上突然都在刷什么A爱上O,完全不懂的他就去百度,看到那么一大段解释他终于忍不住骂了一句“这么多废话”。就去问喻文州怎么回事,喻文州温柔解释几句。黄少天继续看了看感觉不太对,就去问苏沐橙。听到苏沐橙简单解释后少天忍不住吼:队长你说的血型!

26.黄少天兴奋地在喻文州旁边吧啦吧啦地说着什么,喻文州皱皱眉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。黄少天安静了一会,换一个位置对叶修开始吧啦吧啦,喻文州睁开眼睛,把黄少天拉到刚才的位置上继续闭目养神。于是黄少天又开始对喻文州吧啦吧啦……叶修不想吐槽。

27.喻文州想养宠物,黄少天死活不答应。问及原因,黄少天红了眼睛:“我不要和它分享你!你把我当宠物养还不行么!我也吃饭撒的到处都是啊!”

28.卢瀚文疑惑地看着黄少天在碎碎念着,“黄少,你说什么呢!”“小鬼你懂什么,我在用不同国家的语言说我爱你。”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中文啊!”“你笨啊!那样队长就听懂了啊……”“你说英文队长听不懂么?”“……我怕队长听不懂,又怕队长听得懂。”

29.我不是不会虐,是不舍得。

30.虐什么都不要虐我喻黄
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讲故事的小火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