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火柴

ID木宁√
CP@零九号的龙玖君

想说的只有这么多

今天得知喻黄本《星空》完售了,终于可以把里面的一些文字,一些故事,一些情感和更多人分享。这是我的第一个本子,现在翻起来看看,文笔稚嫩,情节脱节,感情把握的还不够到位,总之有很多很多的缺点,但是还是谢谢有那么多的人把它带回家,一页一页翻过,和我一起看过喻黄两人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。

  

  写这段故事的动机很简单,只是想写,想看着他们在我的笔下从并肩携手到暮年相伴。我想表达的不单单是他们二人的感情有多美好,更多的想写他们对生活的一种态度。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不仅仅是爱的力量,更多的是他们对彼此的责任和对生活的热爱。执笔之时,常常被他们感动。

 

  本子里面的文会陆续放出,欢迎更多人和我分享他们的故事。再次鞠躬感谢。

 

  喻文州:“少天,如果我有两辈子,我一定给你一辈子,给我一辈子。可是我只有这一辈子,公平起见,我就把我的半辈子都分给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宁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讲故事的小火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